视频:章子怡心系江苏儿童性侵案 请尽快抓住这个畜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章子怡 儿童 畜生

简介:

  章子怡自去年转发关于3岁幼童在幼儿园遭性侵害的新闻微博后,8月16日,她再次在微博中关注近日江苏发生的老师性侵女童案,连发数条微博表示心疼这些女童,呼吁让禽兽不如的“老师”尽快绳之以法,并喊话警察叔叔阿姨,一定要尽力,不要像之前的西安三岁女童性侵案不了了之。

  近日,一条关于江苏刘老师性侵女学生的微博在网络曝光,微博称此老师至少拍了75部,把片买到国外赚钱,受害是小女孩至少有30人,有的他给受害女孩10元钱。如此禽兽不如的“老师”被曝光后,遭到网友一直怒骂,而章子怡也第一时间(8月16日)通过微博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心疼这些孩子,称:“心疼死这些孩子了,你手上有证据可以配合报警吗?江苏的朋友请留意。转发。要抓住这畜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