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学被霸凌整整6年!许玮甯爆黑暗面称有必杀名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凭藉《红衣小女孩》成为台湾新一代鬼后,今年再推出续集《红衣2》带来更突破的表演,为宣传新片她担任“卡提诺大来宾”,访谈中透露自己小学6年都因为外国脸孔被霸凌,“其实我有一个必杀名单!就是长大以后碰到他们我要怎样怎样,但到国中叛逆期其实就是欺负你的人,欺负回去就好了!”

  她笑说因为身为混血儿受到同学排挤,整个小学6年都在被霸凌的阴影中度过,长大后她才意识到,其实要懂得适时反击、保护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被问到对自己人生来说最重要的一句话?“把自己准备好,等到机会来才能好好抓住”,勉励大家挥别不开心,当个正能量女神。

  这次在《红衣2》为突破形象、完美演出剧中角色,许玮甯除了在家不断对着镜子自问“你是谁?”试图降低自我认同让精神混乱,到了拍摄片场更是直接大胆邀请好兄弟“来上身”,敬业程度百分百。

  谈及未来想演的角色,接连几部作品都是惊悚恐怖类型的许玮甯笑说:“目前不想再演鬼片了!”表示夸张的搞笑片、女打仔、古装剧等自己都不设限,甚至主持节目、唱歌也可以,还在现场大唱《雪中红》,一展歌喉模样相当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