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静蕾抱娃被催生 “呛”网友称不是亲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徐静蕾 黄立行 催生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黄立行2009年拍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和才女导演徐静蕾结缘,至今7年恋情稳定频被催婚,但小俩口有默契不婚不生,仅女方39岁时到美国冻了9颗卵,觉得这是留一手的“后悔药”,有做这一步感觉特别踏实,而鲜少贴自己照片的徐静蕾,今天罕见入了镜,手里还抱着小娃儿,引发一阵催生声浪。

  日前曾因坦承在美冻卵以备不时之需的徐静蕾,今天在微博更新了近照,难得照片里有她入镜,手上还抱着个小婴儿,徐静蕾写下:“去看了老师刚出生的孙女,抱了半个小时都没哭”,自夸“抱功了得”,相当得意,照片中的她穿着黑底白领无袖花纹洋装,抱着孩子的姿势颇为标准,画面相当温馨。

  粉丝见此照,难得没赶着夸赞女神美丽,反倒抓紧了机会,来上一波催生潮,说她娃娃抱得顺手,“什麽时候你也来一个?”、“你也好生一个了”,狂劝她不如就跟男友黄立行商量商量,到美国“解冻”孕育爱的结晶去,对于粉丝的殷殷期盼,徐静蕾亲手“反击”了,笑呼:“催生的都不是亲朋友,见者点赞”、“谢谢亲朋友们”,虽被女神呛声了,但粉丝好开心,表示这些话儿她都听进去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