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频被酸脸肿 柴智屏晒旧照力挺称没变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柴智屏 大S 脸肿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大S去年生下第二胎儿子后,至今还在慢慢减肥当中,不如以往苗条的身材却总被外界作文章,日前上节目还被狂酸脸肿,而知名制作人柴智屏今贴出两人10几年前的旧照,直夸大S“没变啊”。

  柴智屏当年曾和大S合作《流星花园》,她今就在脸书分享10多年前和大S、侯佩岑的合影,惊呼“天啊~~~我旁边的两位女主角真是美,亲爱的大S妹妹,你现在没变啊!”足见其力挺大S的心。照片一公开,随即引来网友留言,赞他们三位美女都没变、一样漂亮。

  事实上,大S昨(30日)也有PO素颜照反击,认了脸原本就有点肿以外,也说主要还是电视呈现出来的效果害的,更直指“凶手”就是夹人脸的麦克风,见她为自己喊屈,让粉丝都相当不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