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粉丝嘉年华之我的追星故事 戴军自曝偶像是费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7粉丝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我的追星故事”正在进行中,粉丝们不仅借机向全世界安利偶像,偶像们也同样分享了自己的追星历程。主持人戴军[微博]通过微博小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偶像。戴军表示,自读书时代费翔[微博]就是自己的偶像,他也是通过演唱费翔名曲《冬天里的一把火》和《故乡的云》获得歌唱比赛一等奖,并开启了自己的歌唱之路,费翔待人接物的各方面都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戴军写道,“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小时候,心里都住着一个伟岸的身躯,那是一个让我们仰视的、可望而不可及的巨星!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追星故事#。”戴军不仅回忆了自己如何“追”费翔,还当即清唱《故乡的云》向偶像致敬。戴军坦言,“喜欢一个人非常重要,如果偶像这么多年来带给你的都是正能量,你会觉得没有白喜欢他,如果这个偶像突然传出丑闻,你会替自己不值,所以我要对喜欢我的人说,你们的选择是对的。”

  (实习生 白茉/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