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魔都爱》讲述星座故事 新生代演员阵容实力出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星座和爱情,总归是大家聊不完的话题。最近,一部都市爱情电影《魔都爱之十二星座》宣布正式定档9月19日上映,该片选取在80、90后群体中大热的星座话题。以魔都上海为背景,将不同星座的爱情、亲情、友情汇织在一起,组成了十二星座的最浪漫故事!剧中的十二位主要人物均以星座为特性构筑了他们的生活轨迹,每一个星座人物都极具时代性,相信生活在当下的年轻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据悉,《魔都爱之十二星座》由唐昱导演,新生代演员秦炎仕、刘玉婷、马璐、唐汉霄、李梓溪、孙立洋、白茹、成峻、段昊辰、陈金晔、吴燕苓、刘凯旋主演,想说如此多年轻演员齐聚,看着也是荷尔蒙气息十足呢。而《魔都爱之十二星座》作为国内首部完全贯穿星座题材的电影,导演在该片中也将采用不同的影像手法,以及融合时尚、怀旧等多种元素,来完成影片拍摄,相信会是一部非常与众不同的电影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选角也是费了一番功夫。不所有主演都是根据十二个星座的不同性格进行选择的,对主演们真实的性格和平时生活中的真实状态都进行了很深入的了解。不仅要主演们在外形等各方面合适的情况下和饰演的星座契合,演员在日常生活中面对事情的处理方式和思考方式,也需要和角色有很多契合点,这样才会更懂这个角色,更好的把握人物个性。

  而说到其中主演,摩羯座陈金晔偶然帮处女座归国白领吴燕苓解围,一番周折后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想说在众人眼里,沉闷的摩羯座和不爱说话的处女座可是怎么也凑不到一起去,然而造化弄人,当这两个星座遇到一起,看起来很沉闷、没有激情没有火花,但实际中平凡的逛街吃饭,看起来也是满满的幸福。

  而另一边,片中马璐饰演一名天枰座的娱乐记者与巨蟹座明星唐汉霄也发展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地下情。想说这一对儿,可是被跟踪,被小三,被结婚,被离婚等等种种戏剧化桥段都体验了个遍,但好在最后俩人仍是牵着手幸福的走下去了,大概这就是天枰座和巨蟹座挡也挡不住的爱的魔力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