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投资亏损4400万?却因房地产葡萄酒收获颇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14: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作为A股上市公司唐德影视最受关注的明星股东之一,范冰冰可能对于今年以来唐德影视的股价走势不会太满意。 有记者了解到,截至719日收盘,唐德影视最新股价为21.56元,相比年初开盘时的28.47元下跌6.91元,年内累计跌幅24.35%,以范冰冰644.96万持股数计算,其股票市值在2017年以来已蒸发了约4457万元。不过,范冰冰在房地产、葡萄酒等方面的投资依然玩得风生水起。

范冰冰曾出资超300万元入股宁夏成功红葡萄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葡萄苗木繁育、销售以及葡萄酒的灌装业务等。据了解,宁夏成功已于2015年底正式申请登陆新三板,不过目前还未挂牌。此外,范冰冰还参与投资中国留学生公寓,最多所高校附近置办房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