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现身重庆展乡音 Cindy秀逆天大长腿酷爱水上乐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15: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跳水王子”田亮来到重庆参加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的开幕活动,身为重庆娃的他不仅现场用重庆话打起了招呼,还称在家里也会跟孩子说一些家乡话的呢,这乡音自然是不能改的嘛!谈到对“玛雅海滩”的观感,田亮也是直言他的人生跟水离不开,看到水就往下跳,而自己的一对儿女也是这个习性,跟爸爸神同步呢,而且他还表示cindy每次放假都会去水上世界和海边玩!对惊险的项目更是爱不释手,欢乐谷可不就是个好选项吗! 

  在粉丝互动环节,面对粉丝提问“cindy去哪了?”田亮开启调皮属性,称“不应该是爸爸去哪了吗”,还表示“cindy写完作业就来玩了”,惹得现场爆笑连连。不过,看最近田亮叶一茜一家四口出游的照片,我们的女汉子cindy扎着马尾辫竟也有了几分小淑女的模样,尤其是逆天大长腿,猝不及防就长这么高了。假期就要过去啦,田亮爸爸,你答应的重庆之行什么时候成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