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涉嫌消费欺诈?TFboys演唱会购票方式惹怒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媒体报道,TFBOYS出道四周年的南京演唱会疑似因购票方式不合理惹怒粉丝,惊动工商局介入。

  据了解,与以往演唱会不同的是,此次购票需抢码获得抢票资格,而抢码的前提则必须是一年制及以上的高级会员,会员费需要300元左右。不过,很多粉丝表示,充值会员费用之后,网站基本处于瘫痪状态。很多粉丝抢票失败,300元高级会员费也不复存在。如果再次参与抢码,必须再交300元会费。而两次抢码后,粉丝表示抢到的票数寥寥无几。虽然随后官微发布致歉信称,因为技术人员记错时间,提前放码,造成76个码提前被放出,但仍然引发粉丝愤怒,进而到消协投诉,目前工商局表示已责成相关部门调查核实。此外,有媒体也第一时间联系到TFboys经纪公司两位宣传负责人,但对方都没有就此事给出回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