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播旋转跳跃挑战360度花样回环 高空唱歌成强心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09: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备受期待的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盛大开园,热爱刺激冒险的主播们一一亲身上阵,上演精彩绝伦的挑战,体验尖叫时刻。首当其冲挑战的就是被称为“镇园之宝”的“翼飞冲天”,看着飞翼过山车在轨道上冲顶、绕环、翻滚、俯冲,360度花样回环,相当惊心刺激啊!

  看我们主播在高空中还能唱歌,也是real勇敢呀,这最惊险的都体验过了,到了“高空飞翔”项目就轻松多了嘛!一边享受极速旋转带来的眩晕感,一边欣赏下风景,尤其在炎炎夏日,是不是凉快了不少!

  玩嗨了的主播在之后的项目中可就更加放飞自我了,光坐坐海盗船已经不能满足那膨胀的小心脏了,每人拿上一杯水,一趟玩下来,看谁水杯的水不会溢出,这难度可不小哦!而在挑战“天旋地转”的时候,这摇晃旋转已经够吓人了,主播们还要根据台下题板给出的乱序拼音排序正确词语,谁才是那个有胆有谋的奇女子呢?!

  相信经过我们主播的亲身的示范,大家对重庆欢乐谷的刺激都有了深刻的体验了,赶快行动起来,将你的尖叫和快乐传递到整个园区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