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之蔑视!朱元冰竟称感情戏so easy 打开话匣子嗨聊“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新生代全能艺人朱元冰现身直播节目,分享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别看他才是个二十岁出头的大男孩,唱歌、演戏、主持,无所不能,还获得了去年“繁星盛典”年度跨界艺人。不仅在《端脑》和《超级小郎中》等作品中大放异彩,年底还准备了个人EP,自己写歌、制作用心到没话说,厉害了word朱朱!

  谈到《超级小郎中》的武打戏部分,朱朱大呼吃不消,虽然身体上承受了巨大的“折磨”,但能够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也是圆了所有男孩的“英雄梦”呀!可是对比起感情戏,朱朱居然说感情戏太easy了?Exome?导演快给他加戏!

  这么高颜值、有演技、又敬业的朱朱,自然是女明星们争相合作的对象啦,可谈到最想合作的女演员,他居然说是自己“女朋友”,难道小编一不小心给问到了个大爆料?

  看我们戏里的朱朱这么的呆萌,平时生活中的朱朱也是善良的boy一枚!谈到平时的服装,他透露还是很随意的,不过最近也是设计灵感爆棚,加点设计小元素在身上,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潮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