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笛疑曝新恋情 与神秘酒店老板约会关系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姚笛 恋情 曝光

简介:

  近日,姚笛与神秘白衣男子约会的一组照片曝光。当天,姚笛身穿碎花休闲装,走上一辆神秘男子的座驾,该男子戴一副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还为姚笛主动拎包,二人驱车前往一家酒店后,姚笛先行前往酒店,白衣男子随后也步入电梯。几天之后,姚笛身穿白衣白帽与友人共进晚餐,晚上十点左右吃完晚餐,与友人聊了一会儿之后,她上车离开,并回到了上次与神秘男子共赴的酒店。媒体爆料称,该酒店的老板正是神秘白衣男子,对姚笛照顾有加,而姚笛也数次与男子吃饭回去酒店,疑似恋情曝光。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姚笛经纪人,其经纪人表示并不清楚艺人的恋情,也不干涉艺人的私生活情况。随后又表示,对于此次网友拍到的情况是否属实,是否会进一步发文声明恋情真实情况,还要看姚笛本人的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