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盘点三大口无遮拦女星 赵丽颖竟怒怼前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14: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众所周知,娱乐圈不仅仅是一个考验业务水平,更是考验情商的地方。有一些女星自信心爆棚,仗着耿直的性格,在镜头前口无遮拦。下面就盘点三个口无遮拦的女星。

  说到耿直女星,不得不提赵丽颖,她还曾有一个外号叫赵小刀。曾经,赵丽颖屡次被误认为杨幂索要签名、合影,赵丽颖在微博上发文: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偶像长啥样吗?这一吐槽的结果是网友让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此外,她还曾吐槽谢娜衣服丑、说真人秀都是假的这些耿直的语录。

  郑爽近些年身材暴瘦、整容,此前,在某发布会上,她直接承认了整容,在旁边同样有整容传闻的杨幂被吓到,只得尴尬的笑笑。前段时间,郑爽还被曝在微博小号上爆粗,拉宁静、陈意涵站队等等。

  还有因《欢乐颂》走红的乔欣,在网友质疑她的长相时,直言瞎吧,吓坏了现场的主持人。还自曝自己在学校时遭遇其他室友排挤的往事,更是表示因美貌遭嫉妒,让人无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