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绿魔戴恩-德哈恩开通微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14: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美国演员Dane DeHaan(戴恩·德哈恩)开通微博,并晒出视频与中国观众问好,戴恩表示,自己对开通微博表示兴奋不已,也希望能尽快与中国观众见面。

  戴恩·德哈恩曾因连续剧《扪心问诊》第三季中Jesse一角受到关注。随后,他还参演了电影《超凡蜘蛛侠2》,并担任反派“小绿魔”一角,被不少中国观众熟知。

  据悉,今年8月由戴恩主演,吕克·贝松执导的影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有望与中国观众见面。届时,戴恩将以星际警察的身份与卡拉·迪瓦伊等带来一段冒险故事。

  得知偶像开通微博后,戴恩的粉丝纷纷留言,“戴涵涵快来中国啊,前方迷妹等你翻牌子!”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戴恩的中国首秀,“期待新作,一定要来中国!”(实习生陈夕/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