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挤兑李荣浩"一笑眼睛更小" 庆生文登热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1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李荣浩 马思纯 热搜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荣浩11日迎接32岁生日,没想到和金马影后马思纯双双登上内地微博热搜冠军!原来他获得女方写长信祝福,两人因为合作MV结为好友,长信中被女方亏“一笑眼睛更小”,又亏又赞的文字内容,获得众多网友疯狂转发。

  马思纯强调“这是一封“被迫”的信”,原来和李荣浩都是出身自安徽蚌埠市,实属同乡,虽然在台湾拍MV时只短短见面一天,却因为共同的记忆太多,两人迅速成了好友。她率直地说:“当我和一个人熟了以后,除了挤兑就是互相挤兑,比如我和冬雨,不知李老板到今天为止,有没有后悔跟我变熟”,不过最后强调“我愿意挤兑的人真不多,你要珍惜。”

  回忆两人拍MV的过程,马思纯笑李荣浩演着演着就发笑,“一笑眼睛更小,感觉他闭着眼忙乱的不知所措”,见到男方得害羞反应,直言欣赏,“我相信会害羞的男生,内心干净柔软,起码还没对这个世界麻木”,听到对方新歌的Demo,尽管还没有歌词却听到哭了,“不得不承认他是天才”,又称赞对方在电影《乘风破浪》有演技,最后送上祝福,“未来他还会干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我猜不到,但这样美好的人,我可以肯定他一定会幸福。”幽默的文字令网友大呼感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