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0岁温碧霞被曝婚姻陷危机 与富商老公分居已4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温碧霞 何祖光 分居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温碧霞因出演《火玫瑰》、《圆月弯刀》、《封神榜》等电视剧而被观众熟知,但2000年结婚后就淡出娱乐圈,如今50岁的温碧霞保养有术、生活幸福,是出了名的美魔女。温碧霞与富商何祖光结婚多年,二人始终恩爱如初,不过现在却传出她和老公分居4个月,婚姻岌岌可危。

  温碧霞和何祖光结婚17年,收养一名孤儿改名何国伦,一家三口常给外界幸福微信的印象,不过据港媒报道,温碧霞已经和老公分居4个月,何祖光已搬离住处,这几年也没再现身家庭聚会。据悉,爱情至上的温碧霞,近几年专心在个人事业上,不仅成立工作室,还常到内地商演,还参演了《漂洋过海来看你》《爱在深秋》等影视作品。

  由于何祖光也常需到外地工作,所以他不希望夫妻两人聚少离多,为此他们多次争吵,虽然有努力挽救婚姻,日前还带着养子到巴厘岛度假,不过感情已破裂,现决定分居。9日温碧霞在微博写下:“原来最珍贵的是那最简单的自由”,似乎透露些端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