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现身海滩公园“维密”秀场 重庆特色表演进驻欢乐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08: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双园同开,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呢,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四位貌美如花的主播的参与哟!她们兵分两路分别前往主题公园和水公园进行比拼,这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火花四射的竞争呢!

  都说来得早不如赶得巧,来到玛雅海滩水公园的双花主播居然碰到了一场唯妙唯俏的海滩版“维密”走秀,看着一个个身材高挑的模特身着五彩缤纷的比基尼和各式各样的翅膀迎面“扑”来,再加上一堆身材好得没话说的男模,真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呀!要不,肿么能吸引到奥运冠军田亮都出席了。

  田亮不愧是地道的重庆娃,飙几句乡音那也是丝毫木有难度滴,还称一定要带着女儿Cindy来这个花样层出的水上乐园游玩。而我们滴双花主播不仅完成了和田亮拍照的任务,更用憋足英语撩到了帅气的外国教练,展现“乘风破浪”的技能,英姿飒爽的身影惹得我们主播犯起了花痴呀。

  而来到我们山地欢乐谷的主播,虽然没有“艳遇”,但一路上犹有神助,不仅用重庆话搭讪获得了专属摆渡车司机,连遇到的路人都相当给力,姐妹俩斩关过将,摇摇领先,先后跑到大摆锤、翼龙过山车、高空飞翔、天地旋转、摩天轮等项目处,与游客按要求完成合影。

  可惜这光看着只能过下眼瘾,真想亲身上阵去尝试下这些项目,肯定相当的有意思!你要是觉得重庆欢乐谷只有这些玩的项目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看这青春洋溢的街舞表演,还有这重庆特色的“夫妻打铁铺”,有得吃有得看有得玩,肿么玩都不会腻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