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迷弟赵英博将出演新版《流星雨》?回应称想演“慕容云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14: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要说今年《快乐男声》最具争议性的选手,一定非赵英博莫属。这位97年的小鲜肉不仅以出色外型俘获李健、陈粒等“音乐召唤师”的芳心,近期更是传出,将和赖雨濛搭档出演新版《一起来看流星雨》,将他推向风口浪尖。有网友毫不留情地质疑他:“歌都唱不好,更别提演技了!”但也有粉丝力挺。而赵英博在最近的采访中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我最想演‘慕容云海’,因为我对这个角色印象最深刻。”

  而谈及最希望合作的女演员时,赵英博则秒变“小迷弟”,现场向杨幂发出“爱的告白”,羞涩地表示最想和大幂幂合作:“看她好长时间了,觉得她很好看。”谈及与“女神”合作的梦想,赵英博却是脑回路清奇,他表示自己更想跟杨幂搭档演姐弟:“情侣的话,我现在不敢想,姐弟吧,比较和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