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情商低?关关拍《欢乐颂》抢戏 还吐槽东北是农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最近,《欢乐颂》里关关的扮演者乔欣,因“耿直”、“情商低”这样的关键词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自从参加了某档真人秀节目,她乖乖女的形象开始在影迷心中崩塌,令许多观众失望。此前,她在节目中把消防员服装穿成了露肩装,被网友攻击不尊重消防员,引发网友的疯狂扒皮。

  节目中有一段节目需要鹿晗、乔欣两人打扮成动画里的人物,鹿晗扮演金木,乔欣扮演艾莎公主。穿上仅有的一件演出服后,乔欣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嫌弃服装很土,还焦躁对给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别抹了,没有任何用,任何的装扮都掩盖不了这身土”。此后还自认为幽默地说:“鹿晗一看就是上海国际范,我就是乡村,来自东北黑龙江。”引发网友集体反讽。

  而在另一档综艺里,张大大提到网友质疑乔欣整过容,乔欣直接回应观众“瞎吧。”此外,她在接受李静采访时自曝是“小霸王”,还自曝拍《欢乐颂》时会耍小心思抢戏,让一旁的李静不得不赶紧替她圆场,夸她太真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