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芸汐传》SNH48美女齐聚 鞠婧祎曝自己没有角色花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鞠婧祎 SNH48 芸汐传

简介:

  作为国内顶尖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也是一次又一次带给了我们不少惊喜哦。除了公演、音乐和综艺,她们的影视事业也是发展得如火如荼呢!7月10日,古装青春励志偶像剧《芸汐传》在横店唐城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鞠婧祎、张哲瀚、米热、王佑硕、SNH48林思意、许佳琪、邵雪聪、刘炅然、GNZ48谢蕾蕾以及卢星宇、黄露露、王奕婷等一众主演齐聚现场,俊男美女云集,那场面也是相当养眼哦!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超人气作家芥沫的小说《天才小毒妃》,主要讲述了鞠婧祎饰演的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张哲瀚饰演的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励志故事。创新唯美的“轻古风”特色,金牌的制作班底再加上这一群新生代超人气偶像,《芸汐传》也是一开机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呢!活动现场,鞠婧祎顶着一头金光夺目的华丽头饰惊喜亮相,虽然穿着便装,但还是难掩一股清丽美艳的气质哦。原来开机仪式当天,正巧拍摄的是一场鞠婧祎结婚的戏份,为了这精美的头饰,鞠婧祎可是花了不少时间来化妆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