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王梓宁被淘汰 罗志祥组遭遇滑铁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7月7日晚,《快男》团战第二场落幕。上周的失利,令李健觉醒逆袭,整队率先晋级,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自信满满的罗志祥耍心机、玩潜伏,却在排兵布阵上出现失误。王梓宁、魏巡、王广允选曲失败排练时状况百出,罗志祥战队遭遇滑铁卢成绩接连垫底,最终直接导致了王梓宁的淘汰。当几乎整队选手都站在淘汰边缘的那一刻,罗志祥慌了。
选手们的成长和改变也带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有着“王菲嗓”的尹毓恪放大招唱了一首王菲的《脸》,成为了当晚当之无愧的“金曲之王”。颜值公认最高,屡次获得超高人气王,从300大淘杀就收获了不少迷妹的赵英博小哥哥,依旧凭借着他的颜值坚挺的留在了《快乐男声》的舞台上。
陈玮镔挑战华晨宇经典改编作品《齐天大圣》的视频流出,无论神态、姿势、亦或动作节拍都与华晨宇原版视频一模一样,华晨宇粉丝纷纷吐槽声讨。赵英博也因为从一开始就饱受非议,不仅网友觉得他晋级有黑幕,更无法得到音乐召唤师的认可,所以决定自己退出比赛!肯定有不少迷妹哭晕在厕所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