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孔垂楠化身隐形富二代玩暗恋 被叫“游戏黑洞”hin满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08: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影视实力小生孔垂楠携新作《单恋大作战》现身直播节目,大聊拍戏过程中故事。谈到此次饰演的胡理山,孔垂楠直言这个角色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初恋男友”,不仅是个逗比的隐形富二代,还满满正能量的保护身边的朋友,但却一直饱受“暗恋”之苦,而现场,孔垂楠也是分享了他青涩的暗恋故事。

  这在剧里完美诠释了“单恋”故事,没想到垂楠的音乐作品,也是辣么伤感滴故事,早前的《遇见东京的雨》惋惜了一把曾经的感情,这次的新歌《诗人》,又讲了一个“单恋”的故事,EXO ME,少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谈到如今的工作比重,垂楠表示还是会以拍戏为主,然后唱一些歌给喜欢的人听,参加一些综艺节目,适当的放松粉丝,不过之前参加综艺节目被叫做“游戏黑洞”,垂楠也是丝毫不介意,还对这个外号相当满意,大爆综艺技能就是“输”!

  最近换上了短发造型的垂楠,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他直言自己会选择一些舒适、适合的造型,不会选择太累的衣服,酷爱健身的他,也是给我们分享了一些健身心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