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赖雨濛造作人设遭群嘲 与陈柏霖剧组相遇超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17: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赖雨濛 陈柏霖 吐槽

简介:

  眼看本季《花少》已经要到了收官的时候,不同于前两季的“撕逼”体质,第三季整体画风年轻可爱,江疏影杨祐宁娜扎互怼圈粉无数,可真人秀这面照妖镜怎么可能放过明星的真面目。95后小花赖雨濛,名字尚且令人生疏,却凭“又作又不懂事”的公主病人设承包了花少3的所有热搜。手撕宋祖儿,还被陈柏霖嫌弃。花少拍摄结束后,赖雨濛再次和陈柏霖在《火王》剧组相遇,两人是否会尴尬?赖雨濛的造作人设究竟是故意为之还是生来如此?

  赖雨濛在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手上不停地会有一些动作,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她的眼睛一直看向镜头,而且动作幅度都很大,显得极其不自然,这都说明她做这些动作的目的就是引起他人的注意。

  据说,剧组现场陈柏霖根本就不想理赖雨濛,基本看见她就躲着,平时聊天什么的也只和景甜啊其他演员一起,很少和赖雨濛搭话。

  赖雨濛在面对蹦极的时候,虽然表面上是大哭的样子,但眼中根本没有泪水,而且在哭之后面部表情一秒回归平静,能看出她的哭应该是装出来做做样子的。

  赖雨濛私底下就是超级作啊,她这个人设根本不是设立出来的,她本人就是这个样子。

  当花少团去录制快本的时候,赖雨濛的表现又遭到网友群嘲。

  可以看出赖雨濛在说“高级”这个词之前,停顿了一下,而且在赖雨濛爆料宋祖儿增高鞋垫从初中用到现在的时候,宋祖儿在一旁不好意思地偷笑,并没有不开心的反应,说明这个梗其实是两人之间开玩笑,并不是赖雨濛故意要给宋祖儿难堪。

  花少录制的过程中,赖雨濛虽然经常说话尴尬,跟不上大家节奏什么的,但其他人也不怎么排斥她。相反大家开玩笑怼她怼的还比较多,她也知道大家是开玩笑,不是故意针对她的,每次就也跟着傻乎乎地笑,就过去了。所以她其实心蛮大的,跟花少的几个人也没什么处不来的。

  每个小团体里都有一个傻乎乎的“受气包”,也许赖雨濛就是花少团的“被怼担当”吧。开得起玩笑才更有人缘不是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