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跟上春春的时髦style!李宇春玫红色上衣可爱不失气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10: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都说这范爷的美是可以模仿的,但李宇春的时尚,可就很少有人能模仿出来哦!除了春春的好衣品,这独有的“女王”气质可是让她独树一帜的法宝呢,近日,她就又一身潮装现身首都机场,只见她戴着藏蓝色棒球帽,黑色墨镜遮面,身穿Gucci粉色字母卫衣,下身穿黑色休闲短裤,单肩背着MLB藏蓝色双肩包,走路带风,气场十足。wuli春春这一身可爱又不失气场是不是?重要的是一双“筷子腿”又细又长,碾压众多女星!

  春春当天一路前行,表情严肃,与前来拍照的粉丝并无多少互动,粉丝们跟她讲“春春 byebye”,她也并没有回头回应。春春更是自带左右两位“护法”,为她一路开道,两位工作人员也是一直让粉丝别再往里走了,最后竟说得有些急眼了,春春也并没阻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