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夺冠热门选手养鸡奢侈品云集 与GD同门获GD亲自指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17: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快男 养鸡 奢侈品 GD

简介:

  自海选以来,快男选手养鸡就凭借一身潮装、前卫唱腔和炫酷舞步赚足眼球,不仅遭召唤师哄抢,更被称为今年“最具冠军相的选手”。随着走红,养鸡的背景资料也被一一扒出,此前养鸡的一口金牙就遭网友力赞:够潮够气派,更有网友发现养鸡的行头中不乏LVsupreme等奢侈品牌,从潮装到乐器再到装乐器的行李箱都是国外大明星最火爆的时尚款,行头不输吴亦凡、鹿晗!

  除了服装造型吸睛,养鸡的表演风格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加州的爱》还是最近新作《超新星》都被网友炮轰模仿GD,对此养鸡淡定回应:拿我和GD比是在给我面子,因为自己是新人,而GD是世界级明星。同时他也透露:GD还曾经亲自指点过他的音乐和舞台,厉害了养鸡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