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屡屡被怼被嘘被训 赖雨濛终于忍不住发声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17: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因为自身在《花少3》中的招黑体质,正在拍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的赖雨濛终于忍不住发声回应了,对于此前节目中陈柏霖吐槽她浪费一事,赖雨濛称自己目前正在减肥保持体形,没有机会浪费。

  在《花少3》中,赖雨濛总是在不恰当的时候说不恰当的话,遭到队友“花式怼”。比如,赖雨濛找陈柏霖聊天,问对方“柏霖哥哥你怕什么”时,陈柏霖无意细谈,甩下一句“我什么都怕”之后就终结话题,张若昀更是不留情面施展“怼功”,“除了怕猴子,我还特别怕尴尬,你就是尴尬本人。”此外,张若昀还曾经直言让赖雨濛下次记得带脑子,real尴尬。

  而且每当她想提出自己的意见时,都被其他嘉宾“嘘”回去。在最后一站,陈柏霖担任导游,因经费问题训斥赖雨濛太浪费,还放话“长大吧”,对此,赖雨濛终于回应称自己现在没机会浪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