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跃亭甘薇夫妇12亿存款被司法冻结 期限3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1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乐视风波仍未平息,就在贾跃亭刚刚在股东大会上承认乐视资金链比想象中的更严重后,记者获悉,贾跃亭夫妇及乐视3家公司的12.37亿资产于上周被司法冻结。

  知情人士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6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该申请被法院裁定为符合法律规定。

  该法院的具体裁定内容为:冻结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乐视控股有限公司和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7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此外,629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还冻结了乐视控股有限公司在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及红利。工商资料显示,乐视控股有限公司在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出资额为8000万元,占股40%。该股权与红利的冻结期为3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