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林珊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奋斗乌托邦/文 王远宏/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来,网络红人正在创造新媒体经济的奇迹,而林珊珊便是网红大军中较成功的一员。微博拥有着将近五百万粉丝量的她除了网络红人身份外,同时也是一名女装网店的知名店主,网红的身份为她带来了比普通网店更多关注度和销售量,她依靠着微博社交平台收获了庞大的粉丝量。

  日前,在微博超级红人节上,网络红人林珊珊接受新浪采访。当被问及微博给她带来的变化时,林珊珊回答称:“正面负面都有的,并不是说红了有多么开心。”她表示经常会被路人拍到不好看的照片,其实内心压力很大。她还爆料自己会用微博关注穿搭和美食,自己是小吃货一枚。而对于网络上的负面评价,林珊珊称自己会利用时间来慢慢沉淀。

  林珊珊的老公大白,之前只称大白是韩国人,但却被网友爆料并非韩国人,而是地道的中国人,于是林珊珊便被开始被各路网友吐槽。而王思聪的挺身而出更是将事件推向了风口浪尖,对此林珊珊在采访中回应称:“说实话我跟他(王思聪)认识很久了,但是接触不是很多……因为他知道我的为人是比较正面的嘛……所以他说了帮我的话吧。”

  林珊珊因为求婚和结婚都上过长时间的微博热搜,对此她表示很多网友认为她买热搜,但事实上绝对没有买。关于她和老公大白,林珊珊透露和老公私下里就是很甜很甜的那种,两人一个是摩羯座,一个是处女座,从来不会吵架。(小浪也是被狠狠地撒了一口狗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