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秦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10: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坐拥微博三百多万粉丝,秦奋实实在在是位网络红人。网络中各种传闻以及和阿娇扑所迷离的关系让秦奋更多次登上微博热搜。

  在微博红人节中,秦奋接受了新浪独家采访,采访中一向低调的秦奋也大方回应和阿娇的关系:“就是朋友的关系,普通朋友。”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传闻,秦奋称网上很多东西都是虚假的,自己不太会去关注,做好自己就好。

  谈及平时使用微博,秦奋表示自己使用微博的频率很高,平时也会看一些八卦,但关注篮球更多一些。作为篮球俱乐部的投资人,秦奋是出了名的爱打篮球,当被问及自己的球技如何?他表示对自己要求比较高,但比以前打得好。他还透露自己害怕坐飞机,“我国内基本不坐飞机,长途的话,我大概就给自己吃一点安眠药吧,然后上飞机就睡觉。”

  关于近几年来大热的直播项目,作为老板的秦奋自然不会错过。当被问及是否会开通个人直播时,秦奋坦言暂时不考虑,因为自己比较害羞,不知道跟网友说些什么东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