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易烊千玺丹麦私家旅行日志纪录片上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日, 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在丹麦的私家视频旅行日志上线,据悉,今年5月10日易烊千玺曾作为丹麦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受邀前往参加授予仪式并展开童话之旅。而在今日曝光的旅行日志中,千玺更是从人文游览、户外体验和人气美食等旅行旅见,花样分享了在丹麦旅行的趣味见闻,用千玺镜头下的记录,和“千式苏音”的自述,带国内网友云游览童话王国丹麦。

  在丹麦旅行中易烊千玺用手机拍摄并记录了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并讲述旅行中的见闻,与大家分享丹麦当地的美食、美景、风土人情。首度分享,当上旅游形象代言人后激动的心情,更受邀前往安徒生故乡欧登塞市,游览了安徒生童话博物馆、体验安徒生童话游船之旅、游览历史悠久的城堡和宫殿,在当地庄园体验了点心制作和户外极限运动。之后又来到了首都哥本哈根,骑行游览了小美人鱼、皇宫等著名景点,除了丹麦的人文美景,千玺还带大家感受丹麦的特色美食,介绍丹麦“煎饼果子”,文艺腔搭配各种趣味“梗”看点十足。

  继上一次易烊千玺自己拍摄、剪辑并配音的大理游记公开后,易烊千玺此次的丹麦旅行日志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网友表示虽然没去过丹麦但在易烊千玺的镜头和解说下几乎一同“云”游览了童话王国。作为一名热爱旅行的文艺BOY,易烊千玺不仅用“千式苏音”娓娓道来丹麦的魅力,同时也展现了少年“俏皮”的一面。在介绍丹麦“煎饼果子”时千玺讲解丹麦版与中国不同的是丹麦煎饼不加辣条,粉丝调侃:“第一次听说吃煎饼要加辣条,可能我吃的都是假煎饼”“不愧是热爱辣条但却要克制的大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