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自曝与梁朝伟酒后对谈 爱聊电影从不挖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刘嘉玲 梁朝伟 喝酒

简介:

  新浪娱乐 6月6日,刘嘉玲正式推出其个人红酒品牌,并宣布入驻电商平台。随后,刘嘉玲还在微博晒出与好友王菲同框饮酒的照片,图中王菲双颊绯红,看似酒意醺然胜过刘嘉玲。刘嘉玲称红酒“是我平常生活里面不能缺少的一个东西”,甚至在与好友对饮时,通常也是“我还没开始,他们就醉了”的状态。她回忆起年少时在故乡苏州一家人温黄酒下饭的往事,“那个感觉让我充满了幸福感。”并依此谈到现在的自己对择酒的熟悉程度:“我闭上眼睛我都可以大概知道我喜欢喝一些什么样的酒,已变成一位专家了。”

  如果说品酒是刘嘉玲的乐趣,与先生梁朝伟酒后畅谈也是夫妻间放松的寻常事,刘嘉玲和小浪分享道,伟仔酒量稍浅,“他喝酒很快就醉了。”但两人会在看完某部足够震撼的电影后,选择喝上一盅,“我觉得喝了一点酒之后,你相对来说会比较放松,对观点的表达也够淋漓尽致。”酒后的话题天马行空,胜在无需藻饰,“这也是最本我的时刻。”刘嘉玲还坦言,自己不会趁酒酣时分逼问枕边人,“这样就算得到了,我也不会觉得很开心。”

  近期,刘嘉玲出演的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已顺利杀青。在忙完2016年的真人秀与拍摄计划后,高级时装、红酒生意等都在她工作日程内。面对繁多的工作内容,刘嘉玲自感生活充实。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近三十年后,面对突发事件与变故,她的心态更趋豁达,“有什么事情大得过生与死呢?”并学着欣赏孤独,“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很享受。”

  品酒经历少时即有 与梁朝伟醉后聊电影

  新浪娱乐:为什么选择在演戏外,再展开服装、红酒等事业呢?

  刘嘉玲:其实我觉得这些都是刘嘉玲,都是我。就是不同的生活的一个态度。我想如今各个方面都日臻成熟了,别人也大概知道刘嘉玲是一个什么样的生活模式,或者是做事情的一种认真态度。所以他们会希望来跟你一起创造一个事业的版图,大家来合作做一些新鲜的事情。所以,服装也好,红酒也好,都是我平常生活里面不能缺少的一个东西。所以很自然而然就会成为了我的另外一个事业。但这些,我不是专业的管理人才,我只是对穿衣、品酒有自己的见解。至于经营那块是让专人来做的。

  新浪娱乐:跨行做事期间有没有出现需要重新学习的东西?

  刘嘉玲:不用去学习,我觉得我对喝酒还蛮有经验的。我闭上眼睛我都可以大概知道我喜欢喝一些什么样的酒,或者是什么样的菜配什么样的酒,什么样的气氛喝什么样的酒,我变成是一个专家了。其实我基本上每顿饭,饭桌上不能少了一杯酒。可能这是我小时候在苏州长大的缘故,我父亲也喜欢喝酒,苏州是喝加温加热的黄酒。当酒在锅里加温的时候,你就能闻到那个香气。那个味道我到现在还记得,非常清楚。当你闻到那个味道,你就知道要吃饭了,然后一家人坐在饭桌上喝一点小酒,我觉得那个感觉让我充满了幸福感。

  新浪娱乐:你的酒量如何?

  刘嘉玲:我相信还蛮厉害的,因为跟我喝酒的人好像他们很容易就醉了,我还没开始,他们就醉了。像我听说过张艾嘉很能喝,张艾嘉年轻的时候是可以跟我(PK),但是我没有跟她直接这样喝过酒。(和梁朝伟相比,谁酒量更好?)他喝酒很快就醉了。

  新浪娱乐:喝醉后是否能聊一些平时不方便谈的话题?

  刘嘉玲:是的。所以我觉得你懂喝酒,就懂两种人生。可能我们平常都太清醒了吧,很多社会的一些道德观,价值观,就把你死死的框住。我觉得喝了一点酒之后,你相对来说会比较放轻松,然后可以跟很好的朋友聊聊天,或者是对一件事物的看法也可以发表的比较淋漓尽致一点,这也是最本我的时刻。

  新浪娱乐:和梁朝伟喝醉后会谈什么?

  刘嘉玲:其实我们聊的最多的还是电影,还有彼此对一些新闻事物或者是一些社会动向的看法。如果我们两个看完了一部很激动、很震撼心灵的电影,都会找个地方坐下来喝一杯,然后聊聊那个电影,聊聊那个对白,看看哪个角色适合你演,哪个角色适合我演,或者是我们重新来custing一下中国的演员应该用谁来演,这种还蛮好玩儿的。(有什么话题是需要灌醉后再逼问的吗?) 没有,从来不会。我不会设一个陷阱让别人去踩,这样就算得到了,我也不会觉得很开心。

  良性处理工作日程 年逾半百日臻豁达

  新浪娱乐:工作行程这么满当,会时常感觉忙碌吗?

  刘嘉玲:我不知道大家的定义的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忙,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很充实,而且我安排得很好。我把我以前的那个时间点完全调回来,像我以前是晚睡晚起,现在是早睡早起,把旅游、工作、家庭结合在一起。我年轻的时候也很忙,每晚有几顿饭,我觉得那样精力可能花得更多。我现在反而很珍惜精力,我要储备我的能量,早睡早起、运动。

  新浪娱乐:现在有什么事会令你忧虑和紧张的吗?

  刘嘉玲:因为人还是有很多事情是未知的,因此你就会有一点不确定和害怕。但是好在,我这么多年经历过挫败、失败,或突发事件,但有什么事情大得过生与死呢?我父亲都可以突然在我面前走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好好的过好每一天。面对事件时你要告诉自己,真的来了没什么大不了的,解决它嘛。

  新浪娱乐:现在自己会比较在乎什么?

  刘嘉玲:我现在没有遇到过自己很难过得去的槛,可能还是会有一些情绪和落寞。但我觉得我学会在这些事情里面去享受,有时候孤独或者是寂寞也是一件很好的享受,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很享受。不会是跟年轻时一样,孤注一掷地寻求一个解决方法或角度。

  新浪娱乐:可以分享一下未来动向吗?

  刘嘉玲:我今年跟明年都会拍戏。我现在反而做每件事情我都很认真,很投入于演艺与生意各项事业。因为我觉得人一生的时间过得太快了,一恍,我已经过了50岁了,我觉得我更要珍惜我每一个工作,珍惜时间对待我每一个朋友。(南音/文 实习生陈夕/文 宫德辉/摄影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