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闪光少女》彭昱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1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南音/文 实习生拾恩/文 刘嘉奇/摄像

  新浪娱乐讯 彭昱畅[微博],很有礼貌和亲和力的少年,一见面就先向小浪鞠躬,虽有些腼腆,却让人感受到人如其名的舒畅。这个22岁的男孩从小受到香港电影的影响萌生对表演的喜爱,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后,在大三时因为《太子妃升职记》的导演侣皓吉吉的赏识,从而接到人生中第一个角色“强公公”而被观众认识。

  出道两年多,彭彭尝试过的角色不少,并没有因为“公公”这个角色而限制戏路,甚至还挑战了反差很大的腹黑君主孟章,对此他笑言最大的区别是“当年跪别人,现在别人跪我”。同时他也有尝试本色出演的青春题材,虽然聊到感情戏时一脸害羞,但在快问快答时脱口而出的“想拍(吻戏)”也是暴露了点儿什么呢。(偷笑)

  在彭彭身上,有少年简单、专注的珍贵特质,提起接到第一部男一号的电影作品时,他足足用了四句“特别开心”来形容当时的心情,眼睛里的雀跃藏都藏不住;现场表演才艺“杯子舞”时,也不会让人感觉在耍帅,而是格外认真。

  少年贪玩的特性他也一样有,除了喜欢看动漫和玩《王者荣耀》,彭彭还特别提到很喜欢玩狼人杀,尤其喜欢当狼人,不过一脸天真的他常常因为按捺不住抽到狼人牌的喜悦而自曝匪相。在青春洋溢的彭彭身上我还嗅到一丝老干部的气息,除了做起事来格外一本正经之外,能用“自信、自爱、自重”这三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应该也不是一般的少年吧!

  在谈到自己有什么特长时,彭彭也是不按常理出牌,直接向小浪展示他手上的感情线,笑言自己“感情线特长”,那小浪也在此自告奋勇地看个手相,据说感情线长的人最重感情,人生福分很大哦。

  “感情线特长”的彭彭在谈到感情时表示“认准第一眼(的感觉)”,同时他毫不掩饰对自己师姐迪丽热巴的喜欢,看过粉丝们剪辑的孟章与凤九的CP视频,一脸满足地表示“特别好,特别喜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