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敏霞喜极而泣接受男友求婚 双方父母到场见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过8年异地恋长跑,“跳水女皇”吴敏霞终于要嫁了!5月12日当天,男友张效诚摆上“forever marry me”字样的鲜花,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深情告白:“用一生守护你,你愿意吗?”吴敏霞感动落泪,幸福溢于言表。随后吴敏霞张效诚与父母一起合影。

  5月12号是张效诚的生日,两人一同参加一档美食节目,本来节目组安排吴敏霞给张效诚一个惊喜,没想到反被套路,她等来的是张效诚手持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单膝跪地的浪漫求婚。张效诚回顾8年恋情点滴,感慨万分:“本来想在30岁结婚,但因为你备战奥运只能等待。现在已经整整8年了,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继续等待下去!”一番深情告白,让这个赛场不轻易落泪的女王,现场落泪无限感动。

  据悉,张效诚为给吴敏霞一个终生难忘的求婚,这次他背着吴敏霞独自筹备,现场的每一个物件他都亲自挑选、摆放到位。最大亮点莫过于“∞”花桥:8倒过来就是无限符号“∞”,选择在第八年求婚,其实也有张效诚的深意所在。他希望两个人的爱情,走过七年之痒之后,就是无穷无尽,能给予对方无限的爱意。

  31岁的吴敏霞完成了四届奥运会的大满贯,并为中国夺得5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的傲然战绩,创下中国奥运奖牌数的个人最高纪录,跳水生涯完美画上了句号,前几日张效诚因转发祝福何姿秦凯婚纱照还被网友逼婚,而此前他也曾多次拒绝外界为他操办好的求婚。现在两人爱情终于圆满,令人羡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