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曾自曝被求婚细节 称陈羽凡以跳楼威胁逼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信息时报》2013年03月14日报道,白百何在《失恋33天》里的失恋女形象,曾引起无数女生共鸣。下月上映的新片《分手合约》,她二度出演在爱情路上受伤的失恋女,她昨日在京表示,这一次情况和上一次很不同:“我之所以接演这部戏,就因为这次是我甩别人,而不是被人甩。”

  继《失恋33天》之后再出演分手女的白百何,形容何俏俏这个失恋女孩和“王小仙”不同之处在于:“有点小白目但不失可爱,”她还开玩笑地表示:“我之所以接演这部戏,就因为这次是我甩别人,而不是被人甩。”首次与她合作的彭于晏,饰演深情男李行,对于这个搭配,网友也表示“很新鲜很期待”。彭于晏昨天也大赞首次合作的白百何可爱又大方,还说两人性格同样的外向,戏外相处起来“像哥们儿一样”。不过,一向彬彬有礼的彭于晏称,“偶尔会叫她‘白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