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自黑花样多 周冬雨赵丽颖频晒表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如今的明星光会美美美可不行哦,学会自黑才能get到娱乐圈的生存技能。比如,周冬雨最近就晒出了自己的一张表情图,图片中,短发的她带着个性耳环,五官也非常精致,只不过脸盘却大如盆,引来粉丝自动配文真让人头大

  赵丽颖也是自黑界的翘楚,经常发放自己的表情包,情人节那天,她发微博称:情人节都发糖,我就发把盐吧,并真的在配图中放了自己握着盐的照片,还有她自己裹着小杯子的表情图,被赞接地气。而且赵丽颖不仅善于自黑,更擅长怼别人。之前,陈乔恩被说胖的时候,曾发微博表示自己是个乐天派,其实真的没有那么胖,轻的要被风吹走了。赵丽颖到她微博下评论了一个O和无数个省略号,笑翻网友。

  其实在自黑的道路上,娱乐圈还有以打破明星正在路上。日前,蔡依林发了自己的一张带有你是什么货色,老娘就是什么脸色表情图,并配文称,霸气为自己代言。贾乃亮搜集了网友把自己P在埃菲尔铁塔上的照片,并发布出来;张翰也曾自黑抬头纹可以夹死一张苍蝇,期待二十年后能多夹死几只;鹿晗发布自己和邓超、陈赫的照片,备注摆拍,邓超发自己节目上被众人折磨的图,伊能静自黑是黄脸婆,赵又廷则发自己在《三生三世》中痛哭的照片,并安慰自己夜华不哭

  更绝的是杨幂,靠自黑洗白的杨幂对于自黑技术的运用简直出神入化,光是《三生三世》期间的自黑就多次把该剧送上了热搜,什么我是吃起醋来超凶的心机浅生完我就跳诛仙台了,自黑起来自己都害怕啊有木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