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年《快乐男声》全新袭来 谁能超越华晨宇欧豪成“人气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要说如今国内最优秀90后的歌手,要数小鲜肉华晨宇啦!作为2013年《快乐男声》选秀的总冠军,他可是用实力证明这个冠军头衔的名副其实,出道三年三张专辑的成绩,让他的人气只升不减! 而转到影视上发展的欧豪也是成功成了 “影视小王子”,以爱情电影《左耳》完美打响名声,又在犯罪电影《少年》里成功完成演技的蜕变哦!虽然,于朦胧当年在“快男”的成绩比不上华晨宇和欧豪,可凭着《太子妃升职记》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两部大IP剧,如今也是接剧接到手软呢。

  这三位可都是13年“快男”出道的当红小生,想想从2007年第一届《快乐男声》起,转眼一算,“快男”都陪伴我们十年了,从陈楚生、苏醒、张杰到如今的华晨宇、欧豪、于朦胧,这些选秀歌手的梦想都曾让我们感动不已,眼下,2017年《快乐男声》的选秀在四年后重新开启,一批带着梦想、坚守梦想的身影闪耀跃入,选手们各怀异禀争奇斗艳闪亮舞台,除了展现歌喉,还大秀“舞技”博眼球,看来什么也阻挡不了他们一颗怀揣梦想的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