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进口小哥哥迪玛希 忧心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2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到采访迪玛希,也算是开了笔者“记者出道”以来的先河了——和一个全程听不懂他在说什么的采访对象面对面聊了近50分钟……或者说,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互看”,用彼此get不到的“电波”传递友好。50分钟时间里,大眼睛翻译小哥很是辛苦,坐在旁边写了整整三张纸,把长长的哈萨克斯坦语变成我们最熟悉的中文,足见你们的“进口小哥哥”回答有多!认!真!

  采访中,眼前的这个“进口小哥哥”并没有展现出舞台魅力爆棚的一面,他显得有些随意地坐在凳子上,不似“练过”的艺人那样能熟练地知道找镜头、给眼神和表情,而是以一个普通说话者的姿态,身子微微向前倾,不自觉晃动着身体,低着头甚至偶尔埋着脑袋,用听不懂的哈语在认真地向旁边的翻译表词达意,模样更似倾诉。他说母语的声音轻而柔软,双眉微蹙,说到某些地方时会偶然咧嘴笑笑,由于我们交流限制,很难激发出他更太大幅度的表情,大部分时候的神色就像李健[微博]形容的那样,“小小年纪忧伤的质量这么高”。而他对面的翻译小哥尽管总是被这双眼睛直直地看着,也几乎无暇从奋笔疾书听译状态中抬头。

  最近,迪玛希在《歌手》竞演期间持续高烧,甚至前往医院打封闭针,粉丝们揪心不已。在采访中,迪玛希透露,粉丝的过度担心使得自己有些紧张和焦虑。虽然迪玛希因为高烧而喉咙不适,但是他依然坚持上台演唱。他坚定地表示:“对我个人来说,再怎么生病也不会愿意假唱的。”除了水土不服,语言障碍也是迪玛希较为头疼的事情,他感叹道:“学中文真的太难了!”并爆料自己曾花费一周时间练习参加《歌手》竞演的中文歌。此外,迪玛希称赞同台的歌手们唱功出色且低调谦逊,感谢上届节目冠军韩红[微博]曾在赛前鼓励自己。

  在《歌手》的舞台上,迪玛希曾被质疑刻意飙高音,对此,他表示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的评价,自己都将坦然接受,并借鉴和吸取意见。当被问道未来的音乐计划时,迪玛希称由于民族原因,自己比较忌讳谈论未来,但是他表示不会过于放松,因为自己不喜欢“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地做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