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磊跑酷变行走的荷尔蒙 “燃”劲十足跑吐摄像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国民弟弟”吴磊一直以明媚阳光的暖男形象,暖哭不少迷妹,可别看吴磊弟弟只有17岁,这“花式”技能可不少哦!

  在某综艺节目中,吴磊就展现出了他惊人的运动能力,在一次接力赛跑中,吴磊以矫健的身手越过层层“障碍”,不仅跑瘫摄像师,还能翻高墙、上演“轻功”飞檐走壁,跑赢骑马对手,惊呆了一众小伙伴,这“拼命三石”的称号,他可是受之无愧啊!

  这可都是吴磊弟弟坚持健身的成果哟!他经常在微博晒出健身照片,送出肌肉“福利”,秀完腹肌、再秀人鱼线,这有颜又有身材,真不愧是“行走的荷尔蒙”,魅力值爆棚。

  除此之外,吴磊弟弟也是时尚界的宠儿,不仅时常出现在各大杂志的封面,连机场街拍也是real有型哦。最近的机场LOOK中,他就身穿一件水洗破洞牛仔夹克,内搭白色T恤,脚踩白色球鞋,浑身的青春活力,大展潮男潜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