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泽涛回应“被开除” 称从未看到公函去年主动离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份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签发的,关于将宁泽涛调整回海军游泳队的公函在网上盛传,引来热议。22日,宁泽涛称自己从未收到公函,也未接过回 到海军游泳队的任何通知。而他本人早在去年9月,就因身体原因向国家队递交离队说明,但至今未收到回应。目前,游泳管理中心证实该公函属实,但相关的具体 情况仍待进一步新闻通稿。

  宁泽涛称,自己是收到朋友转发来的文章,才知道这份公函的存在。这份签发于16年10月的公函,宁泽涛不但从未收到,而且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海军 游泳队,都未给他任何通知。去年亦有网友爆料宁泽涛与父亲在医院现身,他也屡次提及自己的身体和伤病,希望能有时间充分调整,故早在去年9月提交了离队说 明。虽然国家队领队接受了该说明,但宁泽涛一直未等到游泳管理中心的任何回应。

  自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状态不佳,他与游泳管理中心的矛盾也未得到妥善解决。此前有知情人透露,宁泽涛很久没有接受系统的训练,虽然他坚持每 天下水,但连能否参加全运会也不确定。数。现在这份公函的曝光更让网友担忧宁泽涛的运动生涯,网友们纷纷给他加油打气,愿他早日恢复状态,“还是喜欢在泳 池里拼搏的宁泽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