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称不会放弃孩子抚养权 相信法律公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10: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时隔半个月再见到王宝强,他那因抹了发胶而闪亮坚挺的刘海终于耷拉下来,整个人也从时刻打鸡血的状态里解脱了——尽管疲惫仍未从他的脸上褪去,但至少精神上要轻松自在多了。

  现在《大闹天竺》上映13天,票房超7亿,不是什么惊天地的大数字,但对于一个初执导筒的人来说,已经可以算作首战告捷。

  “说到做到。60天,50座城市,我终于跑完了。”他说。在路演这件事上,他坚持用尽全部的“笨功夫”,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王宝强笑称自己一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人,路演时观众的热烈反应也令他备受鼓舞。

  然而网络世界却是另一番天地。《大闹天竺》上映后在网友间引起了褒贬不一的争论,一些批评声尤其刺耳。有人说:这部电影证明导演还是有门槛的,王宝强你还是回去当演员吧。

  对于这些上映后出现的声音,小浪再次与王宝强进行了对话,请他亲自解答了关于影片票房与口碑、主题和细节解读、观众质疑等共12个方面的问题。

  他说,观众是上帝,好坏评价并存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他都接受。但作为一名新导演,也不想被人一棒子拍死,就像十多年前也没多少人看好他能当演员一样,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

  王宝强坦言,《大闹天竺》像是他的一部心灵自述,里面既有讲述兄弟情父子情爱情的情感刻画,也有他对于承诺和守候的个人理解。这个故事讲到最后,戏里的主人公武空放下了过去,戏外的王宝强也圆了自己和弟弟的一个梦。

  在上一次与我的对话中,王宝强首次坦诚披露,电影制作期间发生的家庭变故曾经给他和电影进度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他不想耽误全剧组的心血,遂逐渐调整心态, 坚强站了起来。这次王宝强在交谈中透露,这部电影之后,他会重新规划生活。孩子是他不会放弃的努力,他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的结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