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赞邓超演技 韩寒不信称手机还给娘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邓超携孙俪一起看他的开年电影,2月6日,孙俪通过微博晒和邓超一起看电影的合影,并称赞邓超演技完美。此微博不仅网友不相信是孙俪发的,就连韩寒都喊话邓超,赶紧将手机还给娘娘,看来邓超偷娘娘手机发微博又被抓包。

  2月6日晚,孙俪在微博中晒和邓超一起看电影的合影,并超乎以往风格,写道:“看完《乘风破浪》,被邓先森精湛而细腻的演技深深折服,直到现在 都激动地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完美的故事,完美的画面,完美的音乐,都不及完美的邓超,你们觉得呢?”还特意艾特邓超。照片中,夫妻俩身穿黑色情侣装,手 拿电影票,卖萌搞怪,不失“逗比夫妇”称号。

  此微博发布后,网友不仅纷纷喊话孙俪让其更改微博密码,就连韩寒也看不下去,转发微博并称:“阿浪,把手机还给娘娘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