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晓东妻子感慨婚姻十年 称爱使我无能为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晓东妻子程莉莎发长微博,感慨十年婚姻心路历程。文中程莉莎披露自己嫁给郭晓东后,首次农村过年的经历:她曾“冷哭了,鼻涕眼泪凝固搅拌在一起”,被郭晓东亲戚嫌弃太瘦以至于灌药,被特批和老公一起吃饭,学会吃蒜,在田间方便等。

  正是经历了如此种种,程莉莎对丈夫郭晓东的过去更有所感悟,“他的曾经我不曾参与,他的将来我参与到底!”她表示夫妻间相处要理解、包容,并通过自己的经历对和自己有共同背景的女生说:“爱他,就陪他回村里过年吧!”

  主持人李静也在第一时间留言表示,“看到你们俩觉得有意思,一个洋气范儿一个老实淳朴范儿怎么会这么契合,后来发现价值观才华的吸引是多么重要!祝福你们!”网友们对程莉莎和郭晓东的爱情纷纷表示祝福,并称已被圈粉:“刚发现娱乐圈竟然有你们这家清流,粉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