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博之夜对话罗志祥 开心张艺兴上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0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由微博主办的 “微力·为i怒放”2016微博之夜在京举行,罗志祥帅气亮相活动现场。

  在过去一年中,罗志祥和其“分身”朱碧石女士频登热搜榜。尤在前段时间的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小猪和碧石还首度同台正面PK人气。当小浪问小猪:“So~你和碧石通过PK有拼出谁的人气更旺吗?”小猪即刻傲娇表示:“人气部分,我还是比她(碧石)火!”

  17年来临,不少网友也在关注今年新一季《极限挑战》筹备情况如何?小猪大方曝料:“准备在这个月底要开第三季第一集。所以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最近“极限”好兄弟张艺兴也确定获邀加盟今年央视春晚[微博],小猪直言:很替他开心!”

  另外去年整年,小猪和其“绯闻女友”周扬青在微博上也是互动频频,似愈发不掩甜蜜之态。当问到新年是否有遭到家里人催婚,小猪连回:“这个还好,这个还好!”(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