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诚曾谈出轨称谁都会 佟丽娅表示回家就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1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陈思诚 佟丽娅 出轨

简介:

  1月9日,有媒体爆料陈思诚夜会两女,疑似出轨。而早在2014年2月,陈思诚与佟丽娅,在接受采访时曾谈到过关于 “婚外恋”的话题,当时陈思诚就犀利地认为谁都会出轨,“不管是谁,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佟丽娅的态度则是“只要回家就好”。

  当时两人正值新婚,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宣传时接受的这段采访,对于电影中佟丽娅饰演的沈彦和陈思诚第一次见面就有了感情,佟丽娅表示很理 解,她直言“现在的社会情感节奏都很快”,而该如何处理婚姻疲惫期这样的事,佟丽娅称自己刚新婚不久,压根就不会担心,即使真的面临出轨,她的态度也是 “我觉得回家就好”。

  对比来看,陈思诚的看法和态度则更犀利也更令人深思,对于“婚外恋”问题,他坦言:“这个东西是会有的。每个人的背叛或者游离一定会有,”他认 为,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同时陈思诚也抛出一个话题,“我常常问别人,你是原谅男人的身体出轨,还是精神出轨?”不过 他认为这是个哲学性话题,是没有答案的。陈思诚佟丽娅2014年1月办婚礼,佟丽娅去年1月生下儿子朵朵。如今陈思诚被曝与两位年轻女子过夜,疑似出轨, 再重温这段访谈,令网友大呼唏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