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云金回应与张瀞尤恋情 称问卓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17: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柳岩、陈汉典、蒋梦婕与曹云金等出席某活动,受邀为现场颁发多个奖项。柳岩一身干练裤装,胸部深v藏惊喜,她笑言自己私下也喜欢直播;曹云金称有机会他要“入驻主播圈”;陈汉典表示,这次发布会最大惊喜是他,称自己为“很大一颗陈汉典”。

  此次发布会以“玩真的”为主题,邀请名下的网红主播嘉宾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红毯环节上,柳岩一身白色干练裤装压轴登场,上装依然是低胸设计,大方露沟。蒋梦婕也以飘逸白裙登场,搭配青春活力的半丸子头。曹云金灰发登场,表示将入驻主播圈。晚会现场,柳岩、曹云金、莫小棋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陈汉典担任晚会主持人。曾演唱《桃花朵朵开》的阿牛带来演出,刚成立不久的男团组合CATCHERS和SNH48的“师妹们”BEJ48带来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评选出了年度冠军合作机构、年度最佳创意机构、最具潜力新主播、年度十佳主播、年度最受欢迎主播等奖项。主办方称将拿出300万等值股票,奖励贡献最大的几位主播,并呼吁大家关注直播、多多参与。(南音/文 陈夕/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