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一年花54万 网友称吃了16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高晓松 54万 账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个人年账单,自曝一年花费54.7万,但是虽然金额不小,在朝阳区仅排第96812位,高晓松调侃道:“朝阳群众太有钱了,差点被甩出十万名以外。”

  1月8日晚,高晓松通过微博晒2016年支出的账单,并写道:“一个阿里人,到哪都坚持用支付宝,上至肯德基下至烤白薯都支付宝。一年下来发现 自己花的没多少,账单里2/3的钱都用来给阿里员工发了红包。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是一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这是一纯粹的人!一脱离了低级趣味的 人!一有益于人民币的人!TMD朝阳群众太有钱了,差点被甩出十万名以外。”

  账单显示在过去一年总花出去54万,其中消费一栏是16万多,在朝阳区排9万多名。此账单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16万是吃了多少顿肯德基和烤白薯?”“高老师还需要员工么,特能抢红包的那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