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靖童20岁生日晒与王菲今昔相拥照 同父异母妹晒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是王菲大女儿窦靖童20岁生日,童童晒出两张与妈妈相拥的照片,一张是童年时期,一张摄于去年王菲演唱会发布会。窦靖童已从小孩长大成人,王菲容颜却未改。

  在窦靖童晒照之前,博主“黄大人”晒出一组今昔对比照,祝童童生日快乐。一张是王菲抱着童年的窦靖童,童童手指比枪,噘嘴十分可爱。另一张摄于王菲刚刚落幕的演唱会,童童与妈妈合作,再次用手指比枪,让人回味。

  不少网友在微博里刷王菲窦靖童的有爱照片,很多都是窦靖童童年时期,网友大赞母女俩太有范儿。

  童童同父异母妹妹窦家媛(小院儿)也晒出合影祝她生日快乐,其中一张是手画的漫画肖像,漫画中的主角留着短发,有点酷,似乎是童童的肖像,上面还写着:“祝童童姐姐生日快乐。”看得出两姐妹感情非常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