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TF家族练习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11: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TF家族练习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日圣诞平安夜,“TF家族圣诞奇幻夜”在重庆大剧院举行,这也是TF家族20多位练习生第一次集体亮相汇报表演,其中,宋亚轩、张真源、敖子逸、丁程鑫、黄宇航、贺峻霖、严浩翔、陈泗旭8位练习生作为代表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首次面对镜头,8个小朋友也不怯场,每个人都称现阶段对自己而言“学习很重要”。谈到偶像,除了家族师哥TFboys,严浩翔爱听五月天、张真源崇拜鹿晗、宋亚轩直接把偶像谭维维的《如果有来生》清唱出来。

  几名成员透露他们私下“很安静”,爱撩刘海的班长黄宇航“最爱美”。严浩翔很爱踢足球,希望圣诞礼物能收到球场“好好踢一场”;贺峻霖表示,最希望拥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恰逢新年将至,每位成员都郑重许下愿望,说得最多的还是“好”开头的祝福语。(南音/文 陈夕/文 王博/摄影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