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小宝书法作品曝光 一幅字曾卖8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2月5日,因2016年做了26档综艺节目声称身体劳累暂别综艺圈的赵本山弟子宋小宝,日前,已经开始远离观众视线消失在电视综艺节目上。宋小宝暂别综艺圈,到底在做什么呢?

  12月24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深圳赵本山打造的新品牌“刘老根拿来一壶嗨”的演员休息室,在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安排下,面对面采访了宋 小宝。据宋小宝本人透露,他目前确实暂别了综艺圈,在身体方面进行认真地调养外,其余大量的业余时间,还是在认真学习各种艺术知识,为自己不断充电,加强 艺术修养。除此之外,认真苦练书法艺术。

  12月24日晚,宋小宝与画家孙宏伟、仁刚等研讨书法艺术。

  宋小宝练习书法艺术和他师父赵本山一样,精神饱满,写字认真。只见他先在一张大桌子上铺开宣纸,然后手握毛笔,一手按着桌子,一手挥亳写字,任意挥洒,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一幅大作。孙宏伟、仁刚为宋小宝的构字巧妙、飘逸动人的书法艺术,鼓掌叫好。

  宋小宝:不久前,我的朋友把我的一幅字,拿去参加一个公益拍卖大会?我写的一幅字,在会拍卖了8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