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P图再被抓包 网友称门都P歪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经常在微博晒自拍照,对于她的好皮肤网友也是十分的羡慕,她也曾自曝,每张自拍都会修图,曾有范冰冰团队修图忘了P镜子而遭到网友热议。12月17日,范冰冰通过微博晒自拍,但是被网友发现P图痕迹严重,导致门、磁砖都歪了。

  12月17日,范冰冰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收工早,卸妆前臭美一下,还有空气太赞!”照片中,范冰冰身穿家居服,化着精致的妆容,大炫眼 睛上霸气十足的紫色眼影,皮肤光滑细嫩,尖尖的下巴,十分的漂亮,即使头戴浴帽也不减时尚气息。但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P图的痕迹,范冰冰身后门框与瓷砖线 条都出现了弯曲的线条。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已经这么美了,哪里还需要P图呀!”也有网友表示:“这么好看的照片,何必像福尔摩斯一样抓P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